能與眾聖徒在光中同得基業

世上的道路充滿苦澀、災難、困難重重。我們要選擇懷著喜樂的心情,還是毫不情願和苦澀的心情過生活?我真喜歡選擇喜樂,但有時候也會沮喪、泄氣。在這屬靈的路上要靠主幫助,使我體悟信實與忠誠的喜樂。感謝神成為我們的盾牌,給予我們極大的賞賜。

我認為世間的愛只有父母對子女的愛才會持久,但只有基督對敎會、對祂子民的愛才是恆久不變的。敎會有神的愛才會興旺,信徒也必須得到主的愛的滋潤,才有能力和喜樂奔跑天路。求主使信徒有愛慕神、渴望神的心。慈悲的天父,將祂的愛子交給罪人懸掛在十字架上,所受的痛苦口舌難以表達,一切都是為我這個罪人,而我這個罪人卻時時虧欠了神的榮耀和祂賜予我的種種福氣。遇到不如意的事,常以為神離棄我,我感到困擾、沮喪;這時真的要停下來,細想曾得著的一切恩典,才能體悟神一直善待我。(耶和華善待萬有,祂的憐憫覆庇祂一切所造的)感謝主,祢甘心樂意按父神的定旨為我受苦,且掛在十字架上,我再一次為祢奇妙的大愛感謝祢。

我拙口笨舌,不會分享,但願如詩歌增選本第12首:「我的心哪,永誌不忘。」疫情期間無法到禮拜堂聚會,主日崇拜、主日學我都有上網參加,但聽完都會忘記;有時也會重複再聽,但仍是同樣忘記。但真奇妙,最近和朋友、和親人交通一些事情就會想起在崇拜、查經、主日學和導師所講的話,與他們溝通。因年紀漸長,最近的記憶比以前差,我每天求神說:「就算甚麼都不記得,千萬不可讓我不記得祢的話語和恩典。」感謝父神使我歡歡喜喜地忍耐、寬容,使我這卑微無用的人,能與眾聖徒在光中同得基業。滿心感謝神。阿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