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不改變的神–崔順燕

今年3月初確診新冠病毒,在病患中,出現肌肉無力、嚴重頭痛、喉嚨痛……有幾個晚上痛楚使我失眠難當,但神的恩典夠我用,祂也是一位聽禱告、憐憫和看顧人的神。在病患的過程中,神提醒我要在病中體會祂是無時無刻地照顧我們的,而且祂是一位不變的神。神藉著一首詩歌「昨日今日直到永遠耶穌不改變」,使我回想起過去年輕時的一次經歷。有一次在旅行途中發燒,平時習慣父母照顧,但那一次彷彿要獨自面對病痛;但事實並不是如此,因為主耶穌一直陪伴我、醫治我,情景就像今次確診一樣。究竟是哪一種藥物有效使我康復過來?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是神的能力、醫治和保守。我感謝神拯救我,我只是一個罪人,沒有比任何人更可愛,但神一直沒有改變地愛我、引導著我。

由於身邊有許多親友也確診,自己親身經歷當中的病徵,神給我機會更能體恤他們的情況。「我在一切患難中,他就安慰我們,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,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。」(林後1:4)在疫情中,藉著弟兄姊妹的愛,我也更深體會到神的愛,多謝他們為我和親友送上了物資和慰問。求神記念弟兄姊妹的付出,也希望親友能感受到神的愛,一同認識這位信實、慈愛、永不改變的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