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迦密堂

我們的信仰
  1. 神為至高主宰,人為神創造的中心。人因罪與神隔離,神人之間失去和好。需藉神兒子耶穌基督釘十字架為罪人受死,使神與罪人之間恢復和好。其辦法是世人只要承認自己為罪人,接受耶穌為救主就成為神的兒子。就可享受永生之福。
  2. 耶穌為罪人死、埋葬、復活、升天,要再來施行審判。
  3. 聖經是神所默示的,記載神的作為、神的旨意和神的救恩;闡明人的墮落、頑梗和需要。
迦密堂簡介

迦密堂為福音派教會,堅守聖經真理、注重傳福音、造就信徒屬靈生命及文字工作。教會內供應多種福音小冊及單張,並有許多栽培、屬靈生命見證的文章;每月出版「迦密堂簡訊」,內有教會的最新消息、見證分享及講台信息,均可任意取閱。

北角為閩南人聚居處, 1968 年由閩南藉信徒創辦迦密堂 。為向本地人及閩南人傳福音,北角堂自創堂時,已採用雙語─閩南及粵語來舉行主日崇拜。目前聚會近二百人並有查經班、主日學、禱告會、詩班及六個團契聚會。

隨後,西環堂亦在 1970 年成立,主日崇拜有時專用粵語聚會。四個團契以粵語聚會,此外也有查經班、主日學、禱告會及詩班。

主日崇拜經常由一位講員傳神的信息;另弟兄或姊妹分享見證。為方便慕道者、初信者,主日聚會不傳遞獻金袋。

教會的根基是耶穌基督。迦密堂以向神敬拜、造就信徒、向世人傳福音為三大目標。在造就信徒方面,我們強調與主耶穌生命的聯合;「主在我,我在主」;「主是我的產業、我是主的產業」;「主榮耀我、我榮耀主」。無論生命、財產、時間、空間均屬主耶穌所有,均與主聯結,不可分離。會友是基督徒;不是基督教徒。是天父兒女;不是教友。參加教會是過基督肢體生活;不是宗教活動。

我們深知主耶穌降世,是要使人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。在傳福音方面我們強調得基督生命,不是強調參加教會聚會;強調信耶穌得永生,不是為得此福,以使初信者一開始就清楚重生得救真道。

北角堂:

地址:香港英皇道60號康福園2字樓B座

電話:(852) 2571 3431

傳真:(852) 2571 3491

北角堂聚會時間
西環堂:

地址:香港皇后大道西532號金陵閣三樓312室

電話:(852) 2816 1610

傳真:(852) 2816 1610

西環堂聚會時間

網址(homepage): http://www.carmelchurch.com.hk

電郵(e-mail): info@carmelchurch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