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我們為永恆而活

哦,我願所有先生女士們都能學會在這個認知下生活,就是有一天他們會死的!把我們的心思放在這個將亡的世界及其短暫的安慰及快樂上,為了一時的享樂而失去永恆榮耀的天堂,這真的是浪費時間!我們在這裡為了微小的事竭力、勞苦及虛耗自己,好像螞蟻在螞蟻堆上走來走去,卻不知過多幾年我們都要離去,新的一代將取替我們的地位。讓我們為永恆而活。讓我們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,乃是永不能從我們奪去的。

 試煉的目的是叫我們思想,使我們不愛世界,提我們回到聖經,以及催促我們跪下禱告。

仰望主的十架,

思想主的十架,

默念主的十架,

然後去把你的情感放於世界,

若你能夠的話。

 一個真正的基督徒是被召作精兵,並且要從歸正後直到離世的日子,在他行為上顯明出來。神的意思不是叫他過著宗教安逸、懶散安穩的生活。他絶不可以幻想他能一路打瞌睡到天堂,像某些人坐舒服的卡車去遊行一樣。若他拿世界之子的尺度來作他信仰的標準,他或能以此觀念而安心;但他不會在神的話語中找到任何支持。若聖經是他信仰及行為上的準則,他就會在這件事上找到非常明確的道路。他必定要爭戰。